雪ん子

新鲜脑洞归档处📚/ 主果珍&围巾玩家/ 其实ALL🐹都可以吃/ Love yourself :)/ 🧣: @雪雪雪孩紙

【果珍】鸠占鹊巢 Episode 3

最近我的姐妹太忙没空给我做花哨长图 所以久违的这章就让我来很普通地发吧 ( ´・ᴗ・` ) 长图以后只发微博🧣

其实已经攒了十几章 但我看了看快三万字果珍小嘴儿还没亲上 哥哥真的很好亲近但很难亲【。(SOPE倒是连炮都打了)

以及我的姐妹明明是果推 天天喊着让我虐果虐果这是什么后妈心理 ( ´・ᴗ・` ) 所以虽然基调是小甜饼 我还是有在努力为弟弟制造障碍x 不如说珍哥的性格本身就不会让甜果追得一帆风顺 去悬崖峭壁摘最美丽的花哪儿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啊对吧【。

🙏🏻食用愉快🙏🏻


Episode 3 

  两人酒足饭饱之后,闵玧其按着金硕珍的肩去把饭钱结了。“又耽误您学习又拉您闲聊的,连请顿饭的机会都不给我?”

  

  金硕珍看着面前的十几个空碗空盘双手合十,“您破费了。”


  “光说我了,珍哥最近有接到什么有意思的病人吗?”闵玧其的家离金硕珍家不远所以金司机并不用开导航,随手点开音响播放的是闵玧其的最爱《So Far Away》,闵大爷开始摇头晃脑,但金硕珍一下还真被问住了。


  金硕珍沉吟半晌,歪头道:“要听我用手术机器人做的手术吗?”


  “我更想听那种可以下饭的关于人类的话题。”


  金硕珍哼笑一声嘴角轻扬,还别说,一个他刚见了没多久的模糊身影在脑海中慢慢成形。“有意思的……倒真有一个,傻乎乎的小孩。”

 


  田柾国这边正在和金家两兄弟一起快乐地吃着金家保姆做的晚饭。从坐上饭桌起他就注意到了空着的主座上摆放的碗筷。


  意识到田柾国探究的目光,金南俊边给田柾国和金泰亨一人掰了只花蟹边说:“那个是我家大哥的位置。不过他跟爸妈一样忙,刚跟我们说今天又不回来一起吃晚饭了。哎,泰亨你先别玩儿仓鼠了,先跟我说说你们的小组作业。”


  “珍尼(진니)~来跟柾国打个招呼~”金泰亨戴着手套啃花蟹啃得口齿不清,还不忘指使他手边的小毛球往田柾国那边看。


  田柾国和小仓鼠兔眼瞪豆眼,田柾国友好地招了招手,但动作在小家伙看来好像太大了,吓得仓鼠一个趔趄滚翻在地。


  田柾国无语地笑笑,但这个场景怎么忽然有点儿似曾相识?“南俊哥,你知道尼德兰画派吗?我和泰亨哥的小组汇报作业要做尼德兰画派画家的作品赏析,我还没来得及查。”


  “《叛逆天使的堕落》、《伊卡洛斯的坠落》,还有《圣马丁节酒会》,你们随意选几幅来讲就行。画家都是老彼得·勃鲁盖尔,尼德兰画派的最后一位大师。哦对了,可以顺便去翻翻黑塞的《德米安:彷徨少年时》和尼采的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,方便理解。这些书我书房都有,一会儿你们俩一起看看。”


  田柾国一脸叹为观止:“南俊哥不是学政治的嘛……怎么什么都懂啊!”


  “政治不也是种艺术吗?哈哈,幸亏我哥今天不在,不然我说什么他都知道,还比我思考得更深刻。”


  田柾国对于金南俊和金泰亨的“哥哥”依旧只有个含混的概念:金南俊这么厉害还说这种话,他的哥哥一定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吧。


  不过田柾国也没再多想,下一刻就被金泰亨拉去金南俊的书房了。

 


  “哎,好像有个男的从你家出去了,金南俊还给人家送出家门口了。”车开过金硕珍家时田柾国恰巧从里面走出来。闵玧其本来八卦之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,想着以后可以快乐嘴金南俊,但看那人的身形应该不是女生且确信金南俊是个宇宙直男,闵玧其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兴趣缺缺的随口一提。


  “估计是智旻吧。泰亨休学之前的同学,现在比泰亨高一级,以前来过家里几次。”金硕珍正头也不回地专心停车,只是随声应着,并没有特别在意。

 


  “我回来了。嗯?”金硕珍站在玄关抽抽鼻子,揉了揉跑过来接包的金泰亨的巧克力色卷毛头,转头问和他前后脚进门的金南俊:“一股药味儿,你们俩谁受伤了?”


  “啊,不是。是泰亨的同学,我的后辈。就在哥进门十分钟前泰亨还和他一起学习来着。”


  金硕珍点头,戳了一下金泰亨的脸:“郑老师可又跟我告你的状了,下次再惹他生气我不帮你啊。”


  “知道啦~但珍哥怎么会不帮我嘛。”金泰亨从小就喜欢粘着金硕珍耍赖,此时他亲昵地把头搁在金硕珍肩上,嘴都笑成了方形——金硕珍和金南俊自然没机会看到金泰亨心情不好的样子,金小弟面无表情时的脸冰冷又阴郁,不过虽然危险,但还是好看,没辙。


  “我回房间了,你们俩差不多就去睡觉,别折腾到太晚。”金硕珍关照完两个弟弟,进房间换好家居服后还不忘拿出ipad看患者信息。唔,刚刚那个药味儿,倒挺像他们医院自己研发的特效药。


  电容笔划过今天看过的每一个患者,金硕珍在思考对他们更合适的治疗方案的同时,也牢记了每个病患的特点以积累更多临床经验——这对一个天才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
  忽然他的笔尖一抖,正好停在了田柾国的名字上。又想起这个谜之一直不在状态的男生,金硕珍不禁莞尔——小孩眼睛亮亮的像盛着星星,脑子里倒像煮了一锅粥。好在五天后他还会来复诊,金硕珍决定到时候再观察。

 


  田柾国这边就比较闹腾了,他回到家之后呲牙咧嘴地洗了个澡,湿着头发扑到大床上的同时什么学习什么足球都被田同学抛诸脑后。


  “首尔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官网……科室介绍……骨科……啊,在这里,金硕珍。”田柾国嘴里嘀嘀咕咕不闲着,像个跟踪狂一样放大了金硕珍的照片——上面的人冲他淡淡笑着,眉宇间净是他怎么也看不够的皓月温柔。


  “真的疯了,怎么还要再等五天才能再去医院见硕珍哥?!”自顾自地对金医生用了亲切的称呼,过动儿田柾国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把手机放在胸前,身体在床上弹个不停。刚过完19岁生日不久的他从小不乏女生喜欢和追求,但让他如此动心确是第一次。


  所以所以,第一步应该干什么?至少先想个办法引起硕珍哥的注意、让哥记住我吧(其实人家已经记住了)?田柾国的小脑瓜飞速过载旋转,甜蜜和紧张让他的心脏仿佛缩成一团。

TBC.

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雪ん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